福州新闻网
  
  
  

厦惨烈车祸一伤者回忆:三杯洋酒下肚后便"失忆"

2015-06-27 09:09:32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金川
  

厦惨烈车祸一伤者回忆:三杯洋酒下肚后便

  医生为女伤者诊治

  东南快报讯(记者 金川 文/图)前日,厦门一辆挤了9人的宝马车行驶中失控,致4死4伤。昨日,东南快报记者试图通过采访还原事故过程,但一名郭姓女伤者称,当时在酒吧3杯洋酒下肚后,便醉得不省人事,连如何上车都不知道,直到在医院醒来,才发现出了事。目前,除了一男性重伤者仍昏迷外,其余三人均无大碍。

  昨天中午,在厦门市中医院急诊科内,伤者郭小姐左脚打着石膏,右手及下巴上裹着白色纱布,与车祸当天的一言不发和精神不振相比,精神状态好了一些。她轻声说自己是翔安人,今年24岁,在翔安开服装店。谈及事发后的状态,她称,当时整个人都是蒙的,加上喝醉酒,根本不知道怎么开口。回忆事发前几小时,郭小姐说,当时在海沧和朋友一起喝酒,后来相约到厦门岛内明发一酒吧继续喝,“刚到酒吧没多久,我就喝了3杯纯洋酒,那之后的事情我都不记得了。”

  至于怎么上车,又为什么会发生车祸,郭小姐接连摆手,“这一段完全没有记忆”。而说起与车上其他人的关系,郭小姐称与重伤的小郭是同村人,比较熟悉,此外还跟死亡的一男一女是朋友。至于肇事司机康某旭,她称跟他并不熟,只知道也是翔安人。

  厦门中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医师曾明亮告诉东南快报记者,郭小姐主要是左脚跖骨骨折,要卧床休养,后期需不需要手术,还要进一步观察,其右手和下巴均是皮外伤,并无大碍。另外一男性伤者和一女性伤者在事故当天就已出院,都是擦伤。目前,伤势较重的就是小郭,尽管找回了手肘处的骨头,但车祸对他的胸部及肺部造成了严重伤害,所以仍处于昏迷中,在ICU病房接受治疗,医生称还未度过危险期。

  另悉,宝马车车主并不是当天开车的康某旭,而是翔安林姓男子的,事发时其儿子(没受伤)坐在副驾驶座上。

  此外,东南快报记者昨天从福泽园业务大厅(殡仪馆)了解到,目前有3具遗体已有家属认领,只有一女性遗体还无人认领。

  事发后,网上还流传一段打人视频,称是“6·25肇事车司机被死者家属殴打的视频”。经厦门警方调查核实,该视频在网上传播的时间是在“6·25”案件之前,与“6·25”案件不存在任何关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