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为测试算命师所言可信度 开宝马车盗窃被抓

2015-06-26 16:2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6月26日电 (王梦琳 吴桂)一男子为测试算命师所言是否可信,居然一时糊涂开着宝马车前往五金店盗窃手机,直至被抓才后悔莫及。福州市公安局下渡派出所26日披露了此案件。

  警方称,26日早7时15分许,先锋路某五金店的老李早早开门营业,刚营业没多久就来了一名中年男子顾客。该男子左顾右看了一会儿,也没买什么就出了店门。

  老李也没在意,顺手想拿手机看看时间,才发现手机不见踪影。老李顿时意识到可能遭贼了,很大可能就是刚才进店的人偷的。老李立即冲出店门查找,发现那个中年男子刚走不远,老李立马跑过去将该男子抓住并立即报警。

  福州市公安局下渡派出所接到该警情后,立即赶往现场。由于双方各执一词,且没有发现被盗手机踪迹,民警将两人带回所里作进一步询问调查。

  该中年男子陈某(男,47岁,闽侯人)矢口否认自己有拿了老李的手机,并称自己是有身份的人,又不差钱,何至于此去偷手机了。

  陈某言之凿凿,且表现也十分镇定,坚决否认有偷老李的手机。老李也十分肯定是陈某偷的手机,老李说:今天一开店,就这个人进来,没有别人了,手机怎么就不翼而飞了。

  最终,民警在陈某的宝马车副驾驶座椅垫下找到了老李的手机。面对这确凿的证据,陈某终于对自己盗窃手机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陈某交代,因为前几天有个算命师傅说其最近有牢狱之灾,刚好今天早上开车出门后想去五金店买个东西,看到放在柜台的手机,就想试试看这个算命师傅说的准不准,就趁店老板不注意把手机拿走了。

  陈某称,自己盗窃不是缺钱,而是想试试看算命师所言是否可信。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