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毕业季成“烧钱季”:聚餐、K歌、旅行一样不能少

2015-05-29 08:36:57  来源:海峡导报  作者:孙春燕
  

毕业季成“烧钱季”:聚餐、K歌、旅行一样不能少

  海峡导报讯 又到了凤凰花开的季节,也意味着又到了说再见的毕业时节,不少大学生选择拍张个性的毕业写真结束难忘的大学生活,无形间服装租赁“火”了起来。

  昨日,导报记者调查发现,随着毕业季的到来,个性服装租赁、集体写真制作渐渐在毕业生中热起来。同时,求职、聚餐、K歌、毕业旅行都成了烧钱的重头戏,“毕业经济”提前火起来了。

  个性写真带旺服装租赁

  眼看着下个月就要和大学生活说再见,浙江姑娘小徐充满不舍,和宿舍的几个姑娘一合计,决定来一套个性写真。一组民国风、一组旗袍风,再来一组学士服,这样计划着,小徐和几个姑娘行动起来,租服装、找工作室,几天下来花了3000多元。“临近毕业,像她们这样的毕业生非常多,特色服装都要排队等租期。”虎园路附近一家服装租赁店老板说,以前他们的旺季是年底尾牙和企业年会,但这两年,毕业生不再是简单地拍个学士服,而是要讲究个性,面向学生的服装租赁也渐渐火起来,“刚刚还有一个男生宿舍来租了4套中山装”。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