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海峡奥体将引NBA表演赛 运动员村将作商品房交付

2015-05-29 07:34:49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张笑雪
  

海峡奥体将引NBA表演赛 运动员村将作商品房交付

  昨晚,许多观众在看台上观看运动员们在大雨中比赛。

  福州新闻网5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笑雪/文 张旭阳/摄)今年10月,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在福建举行。作为主赛场所在地的福州,青运会过后将如何处置海峡奥体中心?针对这个市民普遍关注的话题,海峡奥体中心场馆运营方负责人称,青运会后,海峡奥体中心将采用“平赛结合”的方式,免费或低收费向公众开放,成为集运动、健身、娱乐、文化、旅游、购物和休闲于一体的城市体育服务综合体。

  测试赛精彩纷呈

  不少项目可免费看

  27日上午,随着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田径预选赛暨全国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开赛,青运会测试赛的序幕正式开启。作为青运会测试赛的第一场比赛,此次田径测试赛共吸引了全国的80支代表队、1400多名运动员参赛,是迄今为止福州市承办的最大规模的全国单项体育赛事。福州市代表团将派出46名运动员参加男、女各18个项目的比赛,其中有3名青奥会冠军。

  最具看点的2015全国体操锦标赛暨青运会体操测试赛将于5月31日至6月4日举行,这也是福州市首次承办全国体操锦标赛。

  本届青运会测试赛从5月27日开始,将持续到8月7日,涉及田径、游泳、跳水、体操、男篮U18(即18岁以下组)、女篮U18、女足、网球、摔跤、皮划艇、拳击、武术(套路)和男排U17等13个项目。

  全国体操锦标赛门票5月27日开始预售,预售地点在三坊七巷和仓山万达2号门旁的志愿者驿站。5月31日至6月4日赛事期间,福州海峡奥体中心北广场也将进行现场售票。此次全国体操锦标赛的票价十分亲民,为全日通票20元。另外,游泳、跳水、田径和网球测试赛,市民均可携二代身份证、军官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免费进场。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