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卖淫女学庄子史记心理学 团伙设总参等部门(图)

2015-05-22 16:09:28  来源:光明网
  

卖淫女学庄子史记心理学 团伙设总参等部门(图)

  卖淫女需掌握的各类名品鉴赏教材。记者合宇聪/摄

卖淫女学庄子史记心理学 团伙设总参等部门(图)

  卖淫女上课学习的各类高冷知识,其中包括达尔文进化论。记者合宇聪/摄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合宇聪 涉猎心理学、经济学、庄子、史记、黄帝内经,同时兼修世界名车、名表、珠宝及奢侈品鉴赏,加之堪比大型国企的规章制度……这不是什么文化公司,而是盘龙警方查获的一家藏匿在昆明北市区的卖淫“培训窝点”。看到如此“高端的”卖淫“培训窝点”,民警都不禁引用一句网络用语感叹道“连‘失足妇女’都如此努力提升自己,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十余男女混住 神情紧张露马脚

  今年1月28日上午,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龙头街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司家营附近某新建小区进行入户走访时,发现该小区一单元楼22楼一户四室两厅的房间内竟然“蜗居”着十多名男女。在登记过程中,民警察觉到他们神情可疑,通过对屋内的布置进行观察,民警发现这十余名男女不仅着装统一,就连洗漱用具、毛巾、浴巾,甚至内衣裤的摆放都出奇的整齐。

  起初,民警怀疑这是传销团伙,但民警看到房屋一角的书柜中有名酒、名车、名表、化妆品、奢侈品鉴赏的书籍时也不免嘀咕“现在的传销团伙都涉猎这些?”当民警在另一书柜中看到的心理学、社会学、经济学、庄子等高冷学问,就连达尔文进化论都摆放在书柜上有时,民警“彻底醉了”。随后民警将情况上报盘龙分局。1月28日中午12时许盘龙警方调集治安、网安、训特、刑侦等相关部门民警前往,该住所,对房间内人员、物品进行相关调查。

  经初步调查,民警发现,该房间内的十余名男女并非之前怀疑的传销团伙,而是一个涉嫌组织、介绍妇女卖淫的团伙。该团伙以权某(男,28岁,四川屏山人)为首,在昆明组织、介绍妇女进行色情陪侍活动并抽取高额提成。权某亲自为卖淫女讲授高冷知识,无非是让卖淫女们提升内涵赚取更高的嫖资。而权某为了管理手下的卖淫女,还制定了堪比大型国企的行政规章制度。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