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天上突降鱼渣汤 泼了泉州东街小学生一身(图)

2015-05-20 09:15:00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林莉莉
  

天上突降鱼渣汤 泼了泉州东街小学生一身(图)

  林先生拿着儿子被鱼汤泼得油腻的衣服、书包,很无语

  闽南网5月20日讯 这盆从天而降的鱼渣汤,来得太突然了!

  昨天早上7点25分,泉州市区东街6号区7号楼的小巷子,10岁的晓翔被泼得满身油渍。

  晓翔今年10岁,当时正准备上学,这条小巷是他出门必经的。站在原地的晓翔有点蒙了,衣服、书包和头发上都是油腻腻的鱼渣汤。翔爸林先生从巷口推着电动车走来,看到这一幕,赶紧喊儿子回家换洗。

  晓翔匆匆跑回家洗了个澡,换好衣服、书包,以最快的速度赶往学校,还是迟到了15分钟。

  “太可恶了,这巷子每天这么多人来来往往,还往楼下倒这些东西,简直是没道德。”住在巷子口自家民房的一位阿姨愤愤不平,指着门口地上的那滩鱼汤说。

  巷子里,这一滩油腻汤水里,还有细细碎碎的鱼骨头。抬头一看,是一座7层楼高的小区楼房。

  巷口的阿姨说,这栋楼上往下倒东西,已经不是第一次,有时候直接把水倒下来,不一定会泼到人。有时泼到路人了,也不知道是谁泼的,大家只好站在楼下咒骂几句解气。

  林先生送完儿子后给海都热线通95060来了通热线。这事儿让人气愤,父子俩都准备写篇“日记”来记录这触霉头的一天。

  海都记者走上楼,遇到了刚好从204号房出门的一名女士。“不是我家,我刚刚才睡醒,家里没有其他人了。”这名女士说着,便下了楼。三楼和五楼、六楼和七楼,都敲不开门。404号房的徐先生隔着防盗门否认了,说是另有其人。

  天台上,空荡荡的,没有什么可疑迹象。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