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相漂亮演技又好 10大美艳女星为何打死都捧不红

2015-04-26 15:18:59  来源:人民网
  

长相漂亮演技又好 10大美艳女星为何打死都捧不红

  混在娱乐圈的女明星们,其实很不容易。不但要面对尔虞我诈,互相倾轧的心机重重,更会遭到“潜规则”、“陪酒”等让人尴尬的场面。这都迫使有的女星不得不另寻出路,如整容、如傍大款男友,如拼干爹,再如不择手段的无耻上位。话说回来,女明星有一张漂亮的脸蛋很重要,机遇和后天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但是偏偏有那么些女明星,长的很漂亮,演技也好,但不知怎么回事,怎么也捧不红。看来在娱乐圈,还是讲究天时地利人和的。

  景甜

  中国内地电影女演员,陕西西安人。曾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中国民间舞。2007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10年凭借时尚纯爱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获得广大观众喜爱。 2011年上映的电影《战国》更是开启了景甜演艺事业的首次高峰。88年出生的景甜还在学校的时候就一直被传为最美校花,更是参演许多的大制作电影电视剧,还都是主角。但是现在的景甜也一直是半红不紫,处于三线明星的尴尬位置。就算有成龙捧,又能怎样?一直传言有煤老板在后面力挺她,可是一直就是红不起来也是没办法的事。小姑娘长相确实很美,但是演技各方面还是缺少磨练,想要在娱乐圈真正走红,还是需要多多学习。  |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