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5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站:中国女队争夺第三名

2015-04-26 15:1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4月26日电(林玲)26日,2015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福州公开赛女子组决赛在福州南江滨公园举行。中国组合王凡/岳园在半决赛中败于德国组合Laboureur/Sude,无缘冠亚军决赛。据悉,中国女队于今天下午的比赛中争夺第三名。

  26日上午,中国女队组合王凡/岳园迎战德国组合Laboureur/Sude,迎来了本次福州公开赛的女子组半决赛。她们迎战被称为“德国战车”的德国组合Laboureur/Sude。

  此场比赛将决定能否进军最终决赛,角逐冠亚军。现场观众热情沸腾,多次呼喊“中国队加油”为中国组合鼓劲。

  第一局开赛,德国组合名不虚传,强力的扣球与完美的防御使中国队员陷入了苦战,但中国队员以不屈不挠的精神顶住压力,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奋力苦战,将比分差距逐渐拉小。但最终,德国组合以21:17的分数战胜中国队,赢得第一局首胜。

  第二局开赛,中国队先发制人,以凶猛的扣球与配合多次得分。但德国队以身高优势,多次将扣球完全拦死。最终,德国队再次以21:17的分数赢得比赛,成功晋级决赛。

  赛后,王凡/岳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们表示,德国队的压力打法与身高给了我们不少的压力,虽然有些可惜,但这是十分珍贵的赛场经验。今天下午的季军争夺赛,我们将尽全力打好。

  据悉,因中国队于半决赛中输于德国队,最终,德国队成功晋级冠亚军争夺赛,中国队将于26日下午参加季军争夺赛。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