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侯渡船凌晨大火 3人跳船逃生6旬依伯不幸殒命

2015-04-18 10:23:47  作者:陈文浩 徐丰  来源:海峡都市报
  

闽侯渡船凌晨大火 3人跳船逃生6旬依伯不幸殒命

  渡船的木质船舱已被完全烧毁

  海峡都市报4月18日讯 昨日凌晨1点,闽侯县祥谦镇峡南渡口的2艘渡船突起大火,两船四人中,3人跳船逃生,一名60岁的依伯未能逃出,最终身亡。

  记者昨晨赶到峡南渡口,2艘已烧焦的渡船停放在渡口外,悲恸的江依伯家属聚集在此,警方和地方海事部门人员也赶到现场。记者看到,渡船都是铁皮船底、木质船舱,船内物品都已被烧得难以辨认,方向盘附近过火痕迹尤其明显,有人猜测,此处就是起火点。

  江依伯在较大的那艘“闽福州客0039”上工作,据其女儿江女士介绍,江依伯今年60岁,是马尾人,其工作的渡船主要负责给附近福平铁路工地运送工人。“凌晨2点我们接到电话,得知我爸的船起火了,我妈当时就哭出来了。”江女士说,匆忙赶到渡口后,她发现2艘船的火已被扑灭,她本希望父亲已跳水逃生,但不久却被告知父亲的遗体在船上被发现。

  江女士提出,2艘船上原先共有4人,除江依伯外,另3人都成功逃生,“他们至少应该提醒一声吧”。现场民警称,据逃生的3人的笔录,起火时,他们都在另一艘船上,跳船逃生时没来得及通知江依伯。

  有人怀疑渡船是意外起火,记者在烧毁的船上发现了小液化气瓶、电水壶等用品。有船员说,平时做饭都在船上,这容易成为火灾隐患。对此,福州市地方海事局表示,起火的原因,尚需消防部门勘查后确定,该局已对此事立案调查。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文浩 徐丰/文 关铭荣/图)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