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火车站“五一”期间将加开10对动车组列车

2015-04-18 08:08:21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4月18日讯“五一”假期临近,记者昨日从福州火车站获悉,铁路部门“五一”运输周期从4月30日启动,到5月3日结束。在此期间,福州火车站将加开多趟动车组列车。

  福州(南)火车站在假日期间将加开10对动车组列车:4月30日至5月3日福州至厦门加开D6305次,厦门至福州加开D6306次;福州至福鼎加开D6314次,福鼎至福州加开D6313次,福州至福鼎加开D6312次,福鼎至福州加开D6311次;福州至龙岩加开D6451次,龙岩至福州加开D6460次;福州南至龙岩加开D6481次,龙岩至福州加开D6482次;福州至建宁县北加开D6560次,建宁县北至福州加开D6559次;福州至泰宁加开D6650次、泰宁至福州加开D6649次;南昌西至福州加开D6557次、福州至南昌西加开D6558次;福州至漳州增开D6301次,福州至建宁县北加开D6664次,建宁县北至福州加开D6665次。5月1日至5月4日,漳州至福州开行D6302次。

  此外,4月30日至5月3日,福州至南平加开K5752次,南平至福州加开K5751次。福州(南)火车站开往长沙南、上海虹桥、深圳北站的3对动车组列车将加挂车厢,增加日运力近3700人次。

  余票方面,到昨天,4月30日午后、5月1日上午,福州站开往厦门、龙岩、南昌方向的动车组列车车票较为紧张;5月3日12时以后,往厦门方向余少量车票;4月30日和5月3日午后,福州(南)站发往深圳方向动车组列车车票只剩少量余票。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通讯员 江曲)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