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城区外公交车停靠福州火车站? 系海报出错(图)

2015-04-12 07:59:57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晚报
  

城区外公交车停靠福州火车站? 系海报出错(图)

  这张大海报上标注了永泰、福清、连江的公交线路停靠火车站周边

  福州新闻网4月12日讯连江、永泰、福清的公交车停靠福州火车站?前天下午,有网友发微博反映,福州火车站连接南北广场的地下通道出现这样的海报。记者核实了解到,除了闽侯、永泰以外,并无其他县市公交车进入福州市区。

  网友“星宇爱卖萌”在微博中说,他在连接福州火车站南北广场的地下通道看到一张海报,上面写有连江1路、连江7路、永泰7路、永泰10路等此前从未听说过的公交线路,海报还称这些线路到达西园公交车站。然而,该网友查询发现,这些线路确实存在,但根本没有进入福州市区,贴出这样的海报会严重误导乘客。

  昨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海报,上面标注了福清的2条公交线路,分别为福清832路与806路。记者询问现场的保安,对方表示从未听说过这些线路,“可能写错了吧”。

  记者看到,海报上还标注了其他近20条福州市区常见的公交线路,并注明这些公交线路都停靠西园公交车站。记者根据海报上的指示箭头寻找,发现海报里提到的西园公交车站实际上就是火车站公交总站。一旁的华威西园客运站业务科工作人员表示,站内有前往郊县的大巴,但没有公交车。

  昨日,福州火车站官方微博回应:这些海报并非铁路部门设置的,出站口以外的通道均由地方市政部门管理。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公交科林飞科长表示,目前除了闽侯(33路、38路)与永泰(樟13路)以外,其他县市并没有直接通往福州市区的公交线路。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徐强文/摄)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