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在福州保税港区买进口食品 有了实体“聚划算”

2015-04-11 09:06:23  作者:杨阳  来源:海峡都市报
  

在福州保税港区买进口食品 有了实体“聚划算”

  市场一层的展示交易中心已经开始试营业

  海峡都市报讯(海都记者 杨阳 文/图) “我们市场销售的食品,堪称天天线下聚划算,这都源于自贸试验区的红利。”昨天,记者走访了位于马尾罗星中路的福州保税港区进口食品交易市场,市场负责人林经理告诉记者,该市场一层的展示交易中心已经开始试营业。

  昨天上午,记者在该市场内看到,泰生活、酩豪贸易、优传酒业、康品贸易等10多家进口食品销售商已经开始试营业,销售的产品包括进口的红酒、大米、母婴用品、食用油、小零食、保健品等等。记者现场比价,发现很多进口商品的售价都比市区超市和淘宝要便宜。

  林经理告诉记者,由于坐落在保税港区,通关非常便利,同时这里的销售商本身就是进口商,不用再经过经销商的层层“加码”,相当于天天在用批发价“团购”。因为价格优势,已经有市民驱车来购物。市场外就是73路公交车的起讫站点(福州保税区站),还有不少市民搭公交车来购物。

  林经理告诉记者,在这里购物,能够保证食品的安全,不用担心假货。原来,福建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这个市场成立了国家级食品实验室。实验室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进口商的食品到港后,将取样到这里进行检测,检查工作4个工作日内就能完成,极大提高了效率。

  林经理告诉记者,未来自贸试验区设立后,还将配套跨境电商项目,设立保税直销中心,实现前展后贸、O2O\B2C等运作模式,建成省内最具规模的进口食品交易市场。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