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霸气车牌在哪儿:浙A88888车主在同学会上发手机

2015-03-31 10:19:20  来源:钱江晚报
  

霸气车牌在哪儿:浙A88888车主在同学会上发手机

  昨天,关于温州“土豪车牌”纷纷下嫁面包车的消息,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微信朋友圈里问,杭州霸气的连号车牌都在哪些车的身上,他们的主人又是谁呢?钱江晚报记者经过多方打探得知,杭州的霸气车牌基本还在豪车上。

  根据消息,温州部分土豪车牌,比如浙C88888、浙C81888、浙C5555L、浙C7777X以及浙C44444都已经“迁居”面包车的身上。而在杭州,这些霸气车牌基本上跟面包车是无缘的,其中连号的车牌大部分还是牢牢锁定在豪车身上。比如浙A11111,挂在奔驰车上,浙A55555之前是挂在保时捷身上的,而今挂在劳斯莱斯幻影身上,浙A77777和浙A99999都在宝马身上,而浙A88888则属于迈巴赫。

  之前在网上传出,浙A44444挂在了一辆小工程车上,其实现在已经不是这样了。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块车牌原本是挂在一辆电力抢险车上,不过现在已经被注销掉了。相比之其他连牌,浙A66666相对低调点,目前的主人是一辆别克车。

  据了解,这些连号霸气车牌大多属于公司名下,至于个人名下的,是不是大老板,无法下判断。

  在这些连号车牌里,估计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浙A88888了。根据相关公开信息显示,2002年,浙A88888因现身于一辆不起眼的别克赛欧而被网友封为“身份最低下的吉祥号牌”。2004年,浙A88888出现在杭州的一家公司网站广告上,卖主开价118万元转让。2008年,浙A88888成功上牌到迈巴赫。据说,要到这个车牌,花了120万。

  这个车的主人,这两年也经常出现在公众视野里,网上被称为“钱多多”的那位。他在同学会上给每人派发苹果手机,羡煞旁人,也因此得名“中国好同学”。

  钱江晚报记者得知,杭州从2002年开始,全面放开了小型机动车注册登记上牌。不同于其他城市,杭州的车牌是开放式的,说得更清楚点,就是大家眼中的好号牌,其实每个上牌的人都有机会得到。不过,为什么好车牌大多会在豪车身上呢?知情人说,有的黄牛天天盯着车牌,有好的号牌出来就赶紧抢下,然后转手卖给豪车车主,一般车主可要不起。

  可能有的人要问,浙A霸气牌照基本仍属于豪车,为何浙C霸气牌照纷纷下嫁面包车呢?原因跟企业、个人的钱包鼓不鼓有关。2006年温州做鞋革生意的张老板以166万元的高价拿下了吉祥车牌浙C88888,并挂在宝马车上。可是后来因债务缠身,只能用宝马抵债,可又舍不得车牌,才过户到面包车上。

  一句话,就是杭州的霸气车牌拥有者,自身经营都是不错的。不过,你如果想用霸气车牌赚钱,在杭州现在可是行不通了—2008年10月前,杭州是允许连车带牌卖的,这也是为什么“钱多多”能花120万得手车牌的原因。而在之后,对于非营运的小型轿车等,则被禁止连车带牌卖。也就是说,霸气车牌只能在这个人名下,如果不用,只能被车管部门收回。

  本报记者 徐建国/文 林焱挺/制图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