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情侣骑电动车回家掉进2米深窨井 周围无防护设施

2015-03-31 09:12:49  来源:东南快报
  

情侣骑电动车回家掉进2米深窨井 周围无防护设施

  陈女士的电动车还在窨井里

情侣骑电动车回家掉进2米深窨井 周围无防护设施

  窨井旁放置了反光锥

  东南快报讯 掉进窨井里的那一刻,陈女士被黑暗彻底吞噬,疼痛和恐惧扑面而来,从医院回家后,一夜之间她惊醒数次。

  前晚七点半左右,陈女士骑电动车载男友回家,途经福州城门永南路上,突然掉进了2米深的窨井里,当时,周围没有任何警示标志,破损的窨井也没铺上盖板。

  昨日上午,东南快报记者来到胪雷路与永南路口交叉口附近的事发现场,一个长1.7米、深2米左右的窨井敞开着,里边堆着破损的窨井盖,铺着电缆,窨井的旁边已放上两个反光圆锥,路面上还有一块扭曲断裂的窨井盖板,周边是建筑围挡,不时有电动车路过。

  陈女士说,前晚7点半左右,她和男友路过,因为电动车快没电了,她打算经过较黑路段时再开灯,但驶入事发路段时,她便连人带车一起掉进了这个窨井里。“当时吓坏了,脚也被车子压住了。”陈女士疼痛难忍,当时她的男朋友程先生因为坐在后座,只轻微刮伤。

  程先生说,女友在窨井里呼喊救命,坑又太深,最后,他在路人的帮助下才救出女友,之后便赶紧送往医院并报警。

  经过医生检查,陈女士胸口、脚等多个部位都有不同程度受伤,所幸并未伤到骨头,前晚陈女士返回家中休息,一夜之间惊醒数次。

  “胸口特别疼。”陈女士说,受损的窨井盖旁没有任何警示标志,也没有盖上铁板,路灯好像也坏掉了,当时从事发地到前方100米左右的涵洞“漆黑一片”。

  参与施救的周先生经常从事发路段经过,他告诉东南快报记者,在3月28日之前,该窨井盖已经呈往里弯曲的状态,后来窨井盖已彻底坏掉,周围也没有放置任何防护设施。事发时周先生下班路过,喊叫不及,亲眼看着陈女士和其男友一起掉进该窨井里。

  程先生说,报警后,警方在窨井盖旁放置了三个反光锥,防止过往行人和车辆再次陷入其中。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