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人大常委会今年重点督办15件代表建议

2015-03-27 07:55:52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3月27日讯 记者昨日从省人大常委会获悉,今年省人大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件已确定,共有15件,其中三分之一来自福州代表团。另外,今年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将首次通过省人大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

  15件重点督办建议有9件由常委会副主任重点督办,6件由常委会有关工作委员会重点督办。这些建议分别是:《关于发挥侨海资源优势,助力福建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快我省历史文化名城名街名镇名村保护工作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完善街道(乡镇)体育基础设施的建议》《关于打造平潭成为两岸教育交流合作前沿区的建议》《关于请求省政府加强饮用水源保护的建议》《关于扶持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工业发展用电优惠的建议》《关于加快全省旅游发展的建议》《关于整治司法鉴定市场乱象,切实维护法律公平正义的建议》《关于支持泉州申报“跨境电商试点城市”的建议》《关于在新形势下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的建议》《关于支持三明市发展杂交水稻制种基地的建议》《关于加强农村公共卫生服务及提高乡村医生待遇的建议》《关于调整不合理交通标志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项目前期工作的建议》《关于将我省公务员和参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纳入工伤保险的建议》。其中,前5件由福州代表团代表提出。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