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初中生情侣欲开房被抓 两人均染上吸毒恶习

2015-03-26 09:15:5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3月25日电(记者 刘丰 通讯员 林礼豪)近日,两名未满18周岁的少年正准备开房时,被民警堵在宾馆门口。经调查了解,两人都是长乐市某中学初中学生,是男女朋友关系,吸毒上瘾已有一段时日。

  日前,长乐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根据掌握的线索,在长乐某宾馆门口“候”住了两名少年男女。经民警查验查身份证件,小亮(男,1997年出生,长乐人)、小丽(女,1998年出生,长乐人)均为未成年人,面对民警的盘查,两人很快交代了有一段时间的吸毒史,正准备在该宾馆开房吸毒的事实。

  经查,小亮和小丽是男女朋友关系,目前就读于长乐某学校。因父母疏于管教,小亮时常混迹于社会,出入各类娱乐场所,并结识了一些闲杂人员。一次朋友聚会上,小亮的朋友人手一个拿起插着吸管的矿泉水瓶吹起“泡泡”,经不住在场朋友的怂恿,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小亮吸上了第一口。在小亮的影响下,经常尾随其出入各娱乐场所的小丽也难再幸免,渐渐地也染上了吸毒恶习。

  鉴于两人均未满18周岁,本着教育挽救的目的,两人均得到了从宽处理。小亮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转取保直诉。小丽因吸毒行为,被处治安拘留不执行。在案件处置过程中,民警第一时间联系校方、家长,全力做好两人的跟踪帮教工作。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