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90后”年轻妈妈榕城走失 2岁女儿哭闹要找妈妈

2015-03-26 07:53:35  作者:钱嘉宜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3月26日讯“我妻子身高1米59,鼻子上有颗痣,没什么口音,如果有好心人见过她,请告诉我们线索,谢谢了!”昨日,从湖南来福建打工的杨先生通过福州日报官方微博求助,称妻子21日在福州走失,至今杳无音信,家人心急如焚。

  杨先生说,妻子名叫丁友花,湖南怀化人,今年25岁,他们还有1个2岁的女儿。“我妻子中专毕业后就结婚了,结婚后也没找工作,去年我在泉州打工,她就带着孩子过来陪我。”杨先生说,今年过年后,夫妻俩一同返回泉州,“这一次她说想找一个工作。”

  妻子告诉他,当地一个名叫“芊丝缘”的化妆品店可以免费培训化妆,之后还会提供工作。“她告诉我统一培训的地点在福州,时间是21日到27日。”杨先生说,自己当时并没有反对。21日下午1时许,到福州的丁友花主动与丈夫通了电话,称自己正参加培训,当晚6时,她第二次与丈夫通话,一切正常。“22日中午我打她电话就关机了,QQ也下线了,以前她的QQ常年在线。”杨先生说,自己心里一沉,有些紧张。23日晚上,与妻子一直失联的杨先生报了警。

  “那家化妆品店称自己并没有开设什么培训班。”杨先生说,报警以后,警方通过查找发现丁友花21日下午在福州火车北站好运来宾馆的开房记录,次日11时,她与两名男子一同退了房。“我们担心她被骗到传销组织里,或拐卖到外地。”杨先生声音有些哽咽,“女儿才2岁,天天哭着要妈妈,要是她妈妈丢了,以后可怎么办啊。”

  杨先生告诉记者,丁友花走失时穿粉色外套、白色衬衣,脚穿鱼嘴高跟鞋,背黑色挎包。市民如有看到,请拨打13959959093、18159232971与其亲属联系。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钱嘉宜)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