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大妈看房随口还价遭售楼员逼单 不准吃饭上厕所

2015-03-25 16:46:16  来源:华西都市报
  

  花钱买房,本应是件高兴的事。但泸州大妈张谊琼,却一肚子委曲和不满:看房时,只因随口还了价,立即遭遇售楼人员上门贴身逼单,一天未得饭吃;忍痛签下订房单,取出即将到期的定期存款50余万,以损失1.7万余元利息的代价交了七成购房款;10天过去了,开发商以种种借口推诿,就是不给购房合同……

  20日,张大妈和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一起,找到该楼盘总经理王峰,讲述被贴身逼单的遭遇,而后张大妈提出退房要求,却遭开发商拒绝。

  第一步:磨

  大妈随口还价软磨硬泡签下认购单

  张大妈回忆,3月5日,她在大街上接了一张售楼广告宣传单,对8000元每平的一间商业旺铺心动,便打电话进行咨询。此后,该楼盘售楼部一个姓郭的小伙子天天打电话进行骚扰,催她实地看房。

  9日上午,张大妈放下废品回收生意,来到位于龙马潭区关口的售楼部。“大妈,你只看见广告单上8000元一平米的大字,没看到下面那个小字‘起’嗦。”张大妈说,郭某称她看中的那间小区临街商铺,不是每平米8000元,而是每平米2.3万元。张大妈说当时她心想太贵,根本不值得投资,准备转身就走时,嘴欠随口还了个价,“1.88万一平米,卖不?”

  张大妈说,没想到还了口价立即被缠上了。当她走到街面上是,郭某已经追上来了,“大妈,既然你还了价,那我们先签个认购单。”随即,郭某就拿出认购单,要张大妈签字确认。“花七八十万买商铺投资是件大事,等我回去与老伴商量后再说。”张大妈说当时她很想走,却已被郭某死死拖住无法离开。无奈之下,张大妈在认购单上签了字。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