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清明祭扫公交出行指南发布 部分线路增运营趟次

2015-03-25 07:58:10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3月25日讯 清明节(4月4日~6日)即将到来,届时集中出行祭扫情况较为突出,福州公交集团昨日发布了最新的公交出行攻略。

  福州殡仪馆:开通福州东南眼科医院至福州殡仪馆祭扫直达专线,车辆由福州东南眼科医院(西侧,中石化加油站门口)发车,经西二环南路、尤溪洲大桥、二环快速路至福州殡仪馆。停靠:福州东南眼科医院(西侧)、省精神卫生中心站。首末班时间为6:30~17:00,一票一元。

  三山陵园:可乘坐84路三山陵园定时班车;清明期间还增开新店南平西路至三山陵园区间直达车,配6辆公交车。

  文林山陵园:可乘坐23路,清明期间若文林路交通管制,车辆由世欧广场发车,行驶至西洪路后即继续行驶西洪路、工业路、杨桥路掉头返程,临时取消行驶文林路,双向取消停靠文林路、省煤矿医院等站点,待具备公交车辆行驶条件即恢复原线路行驶。此外,乘坐91、100、118、160路至市传染病院站下车步行约500米亦可到达,返程乘客可步行至杨桥路上的柳桥(医大口腔医院)乘车。

  安福陵园:清明期间,36路将配车23辆,同时增加3辆区间车,由公交仁德站直达至安福陵园;116路清明期间增加3辆区间车,由马尾名成水产站直达安福陵园。乘客可持安福陵园代币券免费乘坐36路、116路车辆。

  崇福寺:68路将安排15辆车运营,同时增加3~5辆区间车,由崇福寺直达火车站。届时公交集团将视客流情况适时调度。

  妙峰山陵园:可乘坐55路、39路、506路、510路、150路和保利西江林语特约定时班车,祭扫高峰将适当加密趟次。

  莲花峰万寿园:森林公园东门已有54路、72路,清明期间102路部分趟次延伸至森林公园东门,并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加密延伸班次。

  西禅寺:可坐14路、96路、91路、123路、112路、113路、64路、97路、39路、74路、观光2号线等。清明期间,这些线路将适时增加运营趟次。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通讯员 吴梦蓉)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