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融侨集团荣膺2015年中国房地产全国23强

2015-03-24 17:13: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融侨集团荣膺2015年中国房地产全国23强

  此次发布会上,如何在产业内保持并提升自身的位置,实现发展转型成为当下房地产企业关注热点。融侨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投资官康红恩受邀做了《致胜未来的发展之路——融侨集团转型的战略思考》的主题演讲。讲话中,康总分享了融侨集团的整体发展,并提出“三轮驱动”的房企发展新模式理论。

  三轮,即指通过“投资和房地产金融”、“开发”、“资产经营”三轮驱动的模式,融合“香港与美国开发商模式”,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康总表示,未来房地产企业,将以开发为支点,同时向上向下延伸,形成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通过解构客户需求数据,不断创造出持续盈利模式。

  康总提出的“三轮驱动”模式同时预示了融侨集团发展的整体方向。

  融侨创办自1989年,26年来,已经稳健发展成为福建房企的领军企业。目前,融侨实现了房地产与创新业务两大核心业务版块,以房地产为主,涉及港口开发、商业、教育、物业、酒店等领域,多元化、综合化发展的整体发展模式。2014年6月至2015年初,融侨进入上海、厦门、郑州,连同福州大本营,勇夺4幅地块,正是其良好运营,强大的资本实力的体现。

  而在企业发展中,融侨在注重开发模式下,持续开拓创新。2013年构建“融侨5S品牌社区”,2014年通过融侨怡居在农业、社区商圈的拓展,持续实现融侨社区价值提升。目前,融侨正在研发“云平台”体系,作为创造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型智慧社区生活,通过客户需求及消费行为等大数据的积累,形成客户价值模型,重新构建客户服务体系。

  2015年,作为融侨发展的新里程碑。融侨续力未来,成就更精彩明天。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