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吴绮莉谈成龙:命运注定喜欢他 生女儿有点任性

2015-03-24 08:20:28  来源:羊城晚报
  

  事件

  “小龙女”求助称遭母虐打

  据港媒报道,日前“小龙女”吴卓林在学校向老师投诉称,母亲用手拍打她的肚子,后来,又改称母亲袭击她的肩膀。3月11日,吴绮莉到学校接女儿下课时突然被两名警察带走。校方告知吴卓林上学时情绪不稳,曾透露有轻生之意。警方在调查期间于吴绮莉屋内发现少量疑似毒品,具体尚待化验和调查。吴绮莉在被拘留24小时后获准保释候查,但仍被警方控告涉嫌虐待儿童、藏毒等三项罪名。“小龙女”在医院接受检查后,医生并未发现表面伤痕,认为其不需要留院观察。“小龙女”随即被社会福利机构带走,而吴绮莉则被下令5月11日回警署报到,之前不得探视女儿。

  港媒引知情人士说法称,吴绮莉与吴卓林母女关系一向良好,这次女儿报案疑是为了劝阻吴绮莉酗酒。据称,吴绮莉经常在家喝酒,吴卓林因担心母亲健康而多次劝阻,吴绮莉也曾就此事与朋友倾诉,但酗酒问题却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吴卓林无奈之下向学校老师反映,结果学校却担心其安全而报警处理。吴卓林告诉警察:“我需要找人帮助我妈妈,因为我帮不了她。”

  吴绮莉获准保释后并未暂停工作,12日早上还为香港有线台的节目《宠物ER》拍摄外景,并主动向现场同事提及自己被捕一事。她解释说女儿此举是出于关心她。据说,吴绮莉还向同事倾诉自己的心情:“一开始有点生气,现在没有了。”当天下午,吴绮莉返回台里向公司高层交代被捕一事,缺席下午的通告录影。吴绮莉回家后也未逃过媒体追踪,她隔着窗帘向记者回应:“事情不是这样的。我的女儿确实是住院了,不过不是你们说的那样,她是因为不舒服住院的……小朋友有时会不听话,不听话就会做错事,我作为大人就会处理,我没有打她,也没有藏毒,不好乱讲。”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