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吴绮莉谈成龙:命运注定喜欢他 生女儿有点任性

2015-03-24 08:20:28  来源:羊城晚报
  

  访谈实录:

  Q:如果这一刻女儿出现,有什么想对她说的、做的?

  A:我基本上能想象到那个情景,没什么话说,大家会一起哭吧,我从来没想过自己是这么失败的一个母亲。

  Q:有做什么来改善关系吗?

  A:我有用她干妈的电话发信息给她,我说女儿,妈妈没有怪过你,妈妈觉得自己做错了好多事,才让你这么怕我。她写了张纸条给我。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不停有朋友跟我说你的女儿很乖很乖,我才去回想这件事,其实她是希望我开心。她和我说对不起,我的心里是很不舒服的。

  Q:平时和女儿的关系怎么样?

  A:我跟她关系一直很好,直到今年为止……她在9岁前,每天早上上厕所是我抱着去的,9岁前我能抱得动。她15岁前,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校服已经(帮她)穿好在身上了,她没醒我就已经开始帮她换衣服。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很称职的妈妈,真的没想到会这样。虽然这件事让我在警察局待了这么久,还惹上官司,但是是我令我女儿这么害怕,要找人来……就是她所谓的“救我”,从另一个角度看,这件事令我很窝心。

  Q:如果有天女儿表示想见爸爸如何处理?

  A:每个人都有自由,奉劝各位单亲家庭的爸妈,不要说对方的不是,因为会很伤害小朋友,小朋友没得选择自己的父母。

  Q:当年喜欢成龙什么?

  A:很难说,认识对方很多年,相信命运是注定的。决定生下女儿是有点任性,现在会想多些。

  Q:最后最想跟女儿说什么?

  A:Sorry……(哽咽)我不是一位称职的妈咪。

  吴卓林画小狗流泪道歉

  吴绮莉之女吴卓林出院后暂住干妈家,母女目前无法相聚,卓林请社工将自己的道歉信转交母亲。这一道歉信近日曝光。

  道歉信用纸像是随手从笔记本撕下来的,上面用铅笔画了一个狗头,貌似咬牙流泪,旁边写着:“I just want you to learn to be truly happy(我只希望你真正快乐)”再附一句:“I'm sorry(对不起)”。

  有香港媒体联系上吴卓林,她在电话中平静表示:“I am fine(我很好),但这阵子都到天快亮才睡着。”为免被媒体追逐,她将在复活节假期过后才恢复上课,休假期间老师会提供功课给她补课。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