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俞正声会见日本执政党代表团

2015-03-23 20:09:22  作者:刘东凯  来源:新华网
  

俞正声会见日本执政党代表团

  3月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会见日本自民党干事长谷垣祯一和日本公明党干事长井上义久率领的日本执政党代表团。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新华网北京3月23日电(记者 刘东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3日会见了日本自民党干事长谷垣祯一和日本公明党干事长井上义久率领的日本执政党代表团。

  俞正声说,经双方共同努力,中日关系正在恢复改善,代表团此时来访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日方与中方共同努力,切实遵循两国政府达成的四点原则共识,巩固中日关系的政治基础。执政党交往为中日关系改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共产党重视与日本执政两党的友好关系,愿继续加强高层往来和机制化交流,夯实两国战略互惠关系的基础。

  谷垣和井上均表示,去年两国最高领导人会晤为两国关系改善打下基础。日方希望通过此访恢复和发展两国执政党机制化交往,促进日中关系向前发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