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老板不堪员工频讨薪自演“苦肉计” 险刺死自己

2015-03-23 16:3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黄石3月23日电 (马芙蓉 卢玉林)因无钱支付员工薪水,又不堪员工频繁讨薪,湖北黄石一老板自导自演一出“苦肉计”:把自己刺伤,后报警称遭人抢劫。只是戏演得有些“过”,险把自己刺死。

  该老板姓黄,35岁,黄石市金山街办四棵村人。他承包了黄石一家在建药厂的墙面贴砖工程,手下有员工10余人,其中大部分人已有数月未领到工钱,总额达一二十万元。

  其实,工程发包方早已按进度多次向黄某支付了工程款,但黄某把大部分钱借给了朋友做生意,结果生意失败,黄某血本无归,员工薪水也没了着落。近来,不断有员工到黄某家中讨薪,搅得黄某一家不得安宁。

  黄某思前想后,决定上演一出“苦肉计”。3月21上午,他在市内转了一圈后,坐公交车返回。在村口下车后,他拿出准备好的水果刀朝自己左胸刺了一刀,而后打电话给家里,称自己在朋友那里借了13万元给员工发薪水,结果遭到两人抢劫,钱被抢走,自己还被刺了一刀。

  黄某家人赶到村口,立即把浑身是血的黄某送到黄石爱康医院。因伤口深及胸膜,失血太多,黄石爱康医院又把黄某转至黄石中心医院。经过4个小时的紧急抢救,黄某得以保住性命。

  同村村民听闻后,惊骇之余,立马向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局报警。该局调集大批警力,通过深入调查,发现黄某提供的情况存在诸多疑点。见瞒不过去,黄某最终承认,抢劫只是自己导演的“苦肉计”,希望能给员工一个交待。只是没想到“入戏太深”,差点搭上自己性命。

  鉴于黄某处于治疗过程,公安机关暂未对黄某予以处罚。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