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60岁女司机失误将老伴撞下桥身亡 现场痛哭不已

2015-03-23 09:28:24  作者:李宁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李宁)前天下午3时许,石景山区莲石湖公园旁景观桥上,一位约60岁的女司机准备开车离开,她的老伴在车外指挥。没想到,车辆突然失控,撞开桥边1米多高的石护栏坠落桥下,同时将老伴撞飞摔到桥下。该桥有5米多高,桥下无水,被撞老先生不幸当场身亡。女司机头部受伤流血,在现场痛哭,懊悔不已,她表示自己开车技术不熟,可能是把油门当成了刹车。

  据了解,因这座景观桥还没有通车,桥面上便成了停车场。当时,老两口的红色轿车就停在桥上,周围还有很多车。据目击者讲,女司机想开车离开,由于桥上车比较多,她的老伴就下车指挥,防止剐蹭到别的车。突然间,轿车猛地往前蹿出去,冲上约20厘米高的台阶,接着撞开桥边的石护栏,并把车外的老先生撞飞到桥下。老先生躺在干涸的沟底一动不动,坠桥的轿车则四轮朝天,车内的女司机头部受伤流血,但意识清醒,还能说话。

  “女司机从车里出来后,坐在地上。车里还有一只小狗,也受到惊吓,钻到了她的怀里。”目击者说。事故发生后,民警、急救人员先后赶到现场,石景山消防支队银河中队、古城中队的消防队员也先后赶到现场救援。经急救人员鉴定,老先生不幸当场死亡。女司机伤心不已,先是坐在地上不停地哭,后来就不怎么说话了,面无表情。从她断断续续的描述中,现场工作人员得知,女司机的开车技术并不熟练,平时都是家人开,她当时可能由于紧张,错把油门当成刹车踩了下去。女司机的家人赶到现场后陪她去了医院。

  桥上的石护栏被轿车撞出约5米宽的豁口,旁边的护栏也摇摇欲坠,消防员及时对破损护栏进行了清理。当晚7时许,吊车赶到现场,从桥上将红色轿车吊了起来。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