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河南女主播被撞:宝马司机否认酒驾 想掏钱私了

2015-03-23 10:14:21  来源:郑州晚报
  

  车是借来的,要去洛阳当婚车用

  司机否认酒驾 网友:加大处罚力度,防止有人逃避“醉驾”处罚

  3月20日下午,网友“@大鹏看天下”发布了一条微博:肇事司机,出来!!!3月10日晚11点,河南电视台女主持人周某下夜班回家,在玉凤路被一辆宝马525轿车(豫AG0T02)撞上,多处骨折,伤情严重!繁华市区开得有多快!肇事司机疑醉酒,当场逃逸。如今,小周家人无法承受巨额医药费。大家转起,追查肇事司机!微博还附有周某受伤前后以及术后的多幅照片,对比鲜明,令人气愤。昨日,郑州市交巡警四大队发布微信称,肇事者已投案自首,被依法治安拘留。郑州晚报记者

  潘登 通讯员 高磊 文/图

  女主播深夜被撞成重伤

  3月10日23时左右,河南电视台女主持人周某下班回家途中,沿玉凤路由北向南步行至玉凤路与福元路口向南约200米处时,被一辆同方向行驶的灰色宝马轿车撞倒,宝马车司机下车查看情况后驾车逃逸。

  随后赶到的交巡警四大队夜巡民警和120急救人员将周某送至医院。经诊断,周某右股骨远端、左胫腓骨近端、左手第三掌骨颈等多处粉碎性骨折,全身多发软组织挫裂伤。

  在办案民警对当事人及目击者的走访取证过程中,发现一辆号牌为豫AG0T02的灰色宝马525轿车有重大嫌疑。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