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南安举办义演为白血病女孩募捐 3小时捐善款55万

2015-03-23 09:24:36  作者:麦彬彬  来源:东南早报
  

  3小时捐善款55万!满满都是爱

  南安诗山举办公益演唱会为白血病女孩募捐,各路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 还有人专程从广东、香港赶来,李智全感动地说:“女儿的命有救了!”

南安举办义演为白血病女孩募捐 3小时捐善款55万

  志愿者们帮忙统计善款

  昨日下午,南安诗山公园人山人海,来自泉州各地和广东、香港的爱心人士齐聚,共享一场以爱为名的演唱会。大家纷纷捐款献爱心,短短的三个小时内,共筹集善款551787.15元。

  这些善款是捐给一位患白血病的小女孩的。就在去年的最后一天,南安诗山镇四岁女孩小婧恩突患白血病。为筹钱给女儿治病,失业的父亲李智全走上街头卖画,他用画记录下女儿的生活场景,并描绘了对女儿病愈后幸福生活的憧憬,感动了许多的人。

  □早报记者 麦彬彬 胡彦明 文/图

  心系家乡同胞 广东省泉州商会捐款10万元

  为了捐款,广东省泉州商会常务副会长李焕弱等人特意从广东赶回泉州,千里迢迢。

  “我们一行9个人今天中午才到泉州,都没来得及回家一趟,就赶来诗山参加这一公益活动。大家工作都比较忙,有些人晚上就要赶回广东。”李焕弱介绍,从东南早报了解到小婧恩的不幸遭遇后,他们十分同情,马上号召商会成员捐款献爱心,迅速筹集了10万元善款,并特地从广东送善款到泉州。

  昨日下午,广东省泉州商会为小婧恩筹集的10万元善款已经全部交到李智全手中。

  广东省泉州商会常务副会长李伟斌说,广东省泉州商会成立了“泉英爱心基金会”,专门用来做公益,在全国范围内帮助困难群体,为他们捐款献爱心。

  “我们都是泉州人,看到家乡有人遭遇不幸,心里非常难受,其他地方的人受苦受难,我们都不遗余力前去帮助,更何况是自己家乡的人。希望有更多的人前来帮助他们,祝小婧恩早日康复。”李伟斌说。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