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金城小区大排档及烧烤摊通宵营业 居民彻夜难眠

2015-03-23 09:15:09  来源:东南快报
  

金城小区大排档及烧烤摊通宵营业 居民彻夜难眠

  金城小区楼下大排档扰民

  “小区楼下的大排档扰民一年多,又是油烟,又是噪音,晚上彻夜难眠。”前日,家住福州晋安区南平西路金城小区的游女士拨打东南快报新闻热线968977反映,位于该小区东大门右侧的一家大排档及烧烤摊,从下午四五点营业至次日凌晨三四点,吵得楼上的居民根本无法休息。

  昨晚10时左右,东南快报记者来到金城小区东大门时,右侧人行道上已经烟雾缭绕,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烧烤味。在靠小区右侧门口,一家商铺经营烧烤、大排档生意,桌椅、帐篷“霸占”门口人行道两侧,占地面积约一百多平方米。

  小区17号楼住户林先生说,楼下的大排档每天从下午四五点营业至第二天凌晨三四点,食客行酒猜拳和炒菜喧哗声彻夜不停,严重影响小区居民休息;而炒菜和烧烤产生的浓重油烟直接飘入小区17号楼,造成17号楼居民一入夜就必须紧锁门窗,也不敢在阳台晾晒衣物,苦不堪言。

  林先生说,针对大排档扰民一事,曾有住户向大排档经营户反映过,经营户答应改善,可是不出三天又是老样子,这样的情况已经有一年多了。

  对此,晋安区市容局新店中队执法人员表示,他们将安排夜间值班队员加强巡查,及时制止纠正占道经营行为,并暂扣违章物品,此外针对该店无证经营及油烟扰民等行为,城管将及时把情况上报,请求卫生、工商、环保等职能部门组织人员进行联合执法,对其违规经营行为查处。

  (东南快报记者 李新志 文/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