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一污水窨井爆炸掀翻基座和井盖 两幼童烧伤

2015-03-23 07:21:11  作者:张剑锋  来源:福州晚报
  

仓山一污水窨井爆炸掀翻基座和井盖 两幼童烧伤

小藤背部、后脑勺、耳朵都被烧伤了。

  6岁男童头部背部烧伤

  昨日下午,记者在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烧伤整形科见到了受伤的孩子小藤。小藤的伤情比较严重,后背、后脑勺、右耳都被烧伤。换药床上的小藤刚刚换了药,背部缠了厚厚的纱布,扑在妈妈怀里,埋头不语,他的头发、眉毛都烧焦了,似乎还未从爆炸的惊恐中回过神来。

  小藤的妈妈告诉记者,他们是贵州人,平时在建新路附近打工,今年6岁的孩子,在附近的一所幼儿园读中班。昨天是周日,孩子没去幼儿园,当时她正在家里煮饭,孩子跑到外面去玩,哪知道发生了这样的意外。目前,小藤仍需在医院做进一步治疗。当时一起玩耍受伤的另外一个孩子,其伤情较轻。

  该窨井已是第二次爆炸

  住在路边的村民告诉记者,该窨井已是第二次发生爆炸了。“前一次是前年的一个晚上,当时还有火焰喷出,不过没有人受伤。”现场的一名妇女告诉记者。

  在采访中,记者第一时间致电福州水务管网维护公司电话968929,反映情况。获知该情况后,该公司随即派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查看处理。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发生爆炸的污水窨井确实属他们管辖范围,他们已经向领导汇报了此事。

  昨日下午,水务管网维护公司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要了受伤孩子家长的电话,并表示,他们将与家长联系,做好相关善后工作。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福州晚报记者 张剑锋 文/摄)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