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兄长意外猝死 弟弟情急之下棉被裹尸抛沟中

2015-03-21 17:06:42  作者:陈邵珣  来源:海峡都市报闽南版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3月21日讯 一名神秘男子,天还没亮时扛着一床棉被穿过公路,被监控拍下。两个小时后,环卫工在路边排水沟内,发现棉被中竟裹着一具男尸。去年12月31日早晨,这骇人的事件,就发生在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阳光村一带。

  昨日,海都记者从秀涂边防派出所了解到,在历经近3个月的调查后,真相却令人唏嘘:扛着尸体的神秘男子,竟是死者的双胞胎弟弟王某西。因兄长猝死,一时情急的他,便自行将尸体进行转移藏置。目前,虽不存在主观恶意,但王某西仍因涉嫌侮辱尸体罪,被台商公安机关处以取保候审的强制措施。

  惊

  水沟内棉被裹尸 疑是他人所为

  陈阿婆是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一名普通的环卫工人,去年12月31日早上8点多,她像往常一样打扫卫生,却在阳光村一鞋厂外的水沟内,发现了一床白色的棉被。感到疑惑的她凑近一看,竟看到棉被一端有黑色的毛发。陈阿婆当即吓得不轻,有过路的群众也看到这一情况,帮忙报了警。

  秀涂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后,用竹竿挑开棉被,发现棉被内裹着一具尸体,死者为男性,20多岁的样子,头发偏长。

  自杀?他杀?意外死亡?出现场的李警官,脑子里一下子冒出很多问号。他发现在尸体旁不远处,有一个空的红酒瓶,“会不会是喝醉了,不小心摔下去的?”李警官这样猜想,但马上被推翻了:经过初步检查,死者身上没有明显的外伤,且被棉被裹得严严实实的。警方在现场勘查后得出初步推断:死者很可能是死亡后被人转移到水沟内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