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嫖客兴奋过度发病猝死 女子伙同丈夫抛尸被判刑

2015-03-17 09:38:16  作者:詹伟志  来源:泉州晚报
  

  泉州晚报讯 嫖客郭某突发疾病死在床上,女子池某没有马上报警,而是将丈夫余某从重庆老家叫来,一起将郭某抛尸。日前,经石狮法院一审判决,池某与余某因犯侮辱尸体罪双双获刑。

  2014年6月17日14时许,重庆籍嫖客郭某到老乡池某位于石狮市祥芝镇的租住处,欲与其发生性关系,因突发疾病倒在池某的床上。池某没有报警,而是锁上房门离开。当晚8时许,她返回租住处时发现郭某已经死亡,便打电话告知丈夫余某。

  18日21时许,余某从重庆赶到石狮后,借来一辆三轮港田车。19日1时许,池某、余某用三轮港田车将郭某的尸体载到石狮市蚶江镇大厦村沿海路段水闸处抛弃,随后将郭某的摩托车、手机及沾有郭某血迹的被套等物件丢弃在不同地方。经法医鉴定,郭某系情绪兴奋诱发高血压心脏病死亡。2014年7月11日,公安人员在重庆市秀山县将池某、余某两人抓获。

  石狮法院认为,被告人池某、余某共同将他人尸体抛弃,伤害死者亲属感情,破坏社会风俗传统,其行为均已构成侮辱尸体罪,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成立。石狮法院判决被告人池某犯侮辱尸体罪,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被告人余某犯侮辱尸体罪,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

  (记者 詹伟志 通讯员 程耕轮 蔡燕瑜)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