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糊涂女为消不良征信记录 发“授权码”被骗4.9万

2015-03-20 10:45:56  作者:杨清竹  来源:海峡都市报
  

  转账多于账户余额 钱竟转走了

  骗子暗中往账户存钱,再骗漳浦一女士转账,得手4.9万元

  闽南网3月20日讯 骗子暗中存钱,账户余额不够也能照常转出。估计,这是转账骗术里比较少见的。

  受骗人是漳浦赤湖的陈女士。为了消除在银行的不良征信记录,陈女士根据网上找到的“高人”指点,在ATM上做了一次大于账户余额的转账,结果,自己卡里的49050元都转到骗子卡里去了。

  经过一番追查,昨日,漳浦县赤湖边防派出所民警将被骗的49050元从海南全部追回并返还给陈女士。

  为消不良征信记录

  10日,陈女士因买房需要,到银行去打了征信报告。

  报告显示,她有三条信用卡逾期的不良记录。为了避免不良记录产生影响,陈女士当天晚上开始在网上搜寻抹掉不良记录的方式。随后,陈女士在网上认识了自称可以消除不良记录的男子符某。

  陈女士与符某电话联系了几次之后,未察觉异常的陈女士按照符某要求,说出其银行卡内余额还有49050元。

  11日下午,符某给陈女士发了一条短信,让陈女士到农行ATM机完成授权,并通过转账程序输入49150的授权代码。

  陈女士担心在转账款额输入授权码,会变成转账操作,就再次打电话与符某联系,说出了自己的疑虑。

  “你卡里的余额没有那么多,怎么可能汇款成功,我们只是按照程序操作一下,这是抹掉你不良记录的必需操作。”符某这样对陈女士说。

  由于买房心切,急于想抹掉自己的不良记录,陈女士考虑到大于账户余额的款项无法转出,就打消了疑虑,到赤湖镇农业银行按照符某的意思操作了一遍。

  在ATM上操作完毕后,陈女士震惊了,界面显示她已完成49150元的转账交易。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