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万达H&M店40天10人丢手机 1800平米仅16个摄像头

2015-03-19 08:41:14  来源:东南快报
  

万达H&M店40天10人丢手机 1800平米仅16个摄像头

  H&M店试衣间附近疑似是监控盲区

万达H&M店40天10人丢手机 1800平米仅16个摄像头

  记者在H&M店

  1800平方米大的店面,只有16个摄像头、2个保安,仓山一商场的H&M店监控确实存在死角。昨天,本报报道仓山H&M店40天内有10位顾客丢失10台贵重手机后,记者再次前往采访。

  店面大,保安却只有两名

  一些人流密集区是监控死角

  监控只有警方能调取,这是H&M店不给看监控的理由。昨天下午,东南快报记者前往H&M店采访,刚好碰上辖区派出所警官,征求警官意见后,随同进入监控室。

  当天,警官选定肖晓芳(化名)作为观察对象。据她表示,3月12日14点30分左右,她同两位女伴进入H&M店,15点左右发现手机丢失。店员调出的监控显示,当天她们都在女装区域逛,并且有进入试衣间。

  大伙目光紧盯屏幕三人身影,她们却不时消失在屏幕中,原来,在1800平方米的店面中,只有16个摄像头,存在监控死角。她们在试衣间附近某个区域,甚至消失了一段时间。

  东南快报记者发现,那地方位于女装与男装交界处的一块区域,而那地方也是人群密集来往的地方。店员坦承,如果在那个角落丢手机,就看不到情况。而店里虽有两名保安,警官说,店面大,只有两名偏少。

  警方于18点停止查看监控,记者也出了监控室,未看到手机被盗现场。随后记者表示了采访请求,店员却给了记者H&M上海公关部门联系方式,记者拨打电话,一位傅小姐表示,公司已经下班,建议发送采访邮件,记者随后将问题通过邮件发送,截至发稿,还未得到回复。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