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打的去跳桥的哥劝了一路 阻拦未果后忙报警

2015-03-18 15:18:24  作者:白斌斌  来源:海西晨报
  

  海西晨报讯 (记者 白斌斌 实习生 赵钧天)“我要去厦门大桥中段。”打车男子的奇怪行径引起了的哥任师傅的注意。到了桥头后,任师傅本想向民警求助,可是男子打开车门后下车往大桥走去,不顾任师傅一路劝阻,纵身跳入海中。

  昨日12点半,任师傅在钟宅村口附近载了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上车后,男子说“要到厦门大桥中段”。觉得奇怪的任师傅还向男子确认了一遍,但是男子并不理会。没走多远,男子就开始哭了起来。

  看男子行为异常,任师傅劝说对方不要想不开。对此男子回答:“你开你的车别管我!”随后,男子沉默了。后来,任师傅想起厦门大桥收费站附近有警务室,便想把男子载到那边请民警帮忙处理。

  随后,车子便一路向前行驶。到了桥头,正当任师傅寻找民警时,男子突然打开了任师傅特地上锁的车门。任师傅赶紧拉住男子说:“你别想不开,我载你兜兜风就好了,不收你的钱。”不过男子挣脱了任师傅,自顾自地下车往前走。

  担心男子有过激举动,任师傅赶忙报警。起先,男子在车道上走着,任师傅驱车跟在后面。其间,面对任师傅的劝说,男子一直说“没你什么事,快走”。在走了大概1公里之后,男子突然停下了脚步,翻过栏杆来到护栏边。

  任师傅赶忙停车,准备下车劝阻男子。男子将手机往海里一丢,随即纵身跃下。任师傅见状,赶忙向路过的渔船呼救。

  此时,110等救援力量也赶到。不到10分钟后,男子被附近的渔船救了起来。任师傅告诉记者,这名男子被救起来后躺在渔船甲板上吐水。据悉,男子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