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6家单位文明城建表现不力被警告 福州万科上榜

2015-03-17 07:19:59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3月17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创建办获悉,今年第二批挂牌警告通报发布,对台江区新港街道城管中队等16家在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中表现不力的单位给予挂牌警告。

  第二批被红牌警告的单位是:台江区新港街道城管中队、福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福州泰禾新世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建一建集团有限公司、福清市融高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州伊甸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第二批被黄牌警告的单位是:五凤街道凤仪社区、洪山镇凤凰池社区、苍霞街道城管中队、南湖农贸市场、铁路农贸市场、西园农贸市场、中国中核华兴建筑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福州安马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福州雄峰物业有限公司。

  今年第一批挂红牌单位鼓楼公安分局五凤派出所、台江区学军路农贸市场、仓山区下渡街道龙津社区、晋安区建设局、马尾区公安消防大队、福州英佳物业有限公司,以及挂黄牌单位台江区经贸局、台江区园林局、台江区鳌峰街道亚峰社区、仓山公安分局上渡派出所、仓山区盖山镇后坂村、晋安区环保局、晋安区公安消防大队、马尾区海峡水产批发市场、鼓楼区第二建筑工程公司对存在问题整改到位,最近督查未发现新问题,撤销对上述单位的警告。

  (福州晚报记者 张笑雪)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