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奔跑吧兄弟2杭州录制 包贝尔用脸着地很拼命(图)

2015-03-14 16:41:08  来源:新华网
  

奔跑吧兄弟2杭州录制 包贝尔用脸着地很拼命(图)

  3月13日,浙江卫视大型户外明星真人秀《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在顺利结束成都站的录制后,杭州站的录制也顺利杀青。

  结束了杭州站的录制后,跑男团将进行第一轮的休整,随后继续奔跑的旅程。而休息了三个月的他们对于第一轮的录制,表示“早就迫不及待要撕(名牌)了,好期待第二季的录制”。

  新人包贝尔用脸着地很拼命

  第二季的明星状况如何?用三个字习惯的话就是“更拼命”。总制片人俞杭英说,经过几个月的休整,每个人的状态都非常好:“第一集录制的前一天,每个人看到我都蹦蹦跳跳地说‘好想撕,好想撕’!”

  老人如此,新人就更不用说了,俞杭英表示,包贝尔加入的好处就是他和每个人都认识,磨合起来完全没问题。“融入感很强,这是他加盟的最大优势。”

  在昨天录制的“人体保龄球”环节,包贝尔相当拼命,别人都是背部着地滚过去,包贝尔竟然是脸部着地,因为这样滚过去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和保龄球瓶之间的距离,从而判断发力时机。

  可惜包贝尔得分还是欠佳,一阵乱扫后人都滚进泳池里了,球道上还有好几个球瓶矗立着。这让他的“孪生兄弟”王祖蓝很是不满,邓队长却很贴心地在旁边安慰:“你已经尽力了,但手太短,没办法。”

  除了他之外,其余的“跑男”们还是保持着一如既往地特点,邓超很操心,游戏前还和导演对规则进行探讨,而陈赫则是每轮游戏结束后,主动在跑道上撒肥皂水,看起来很像“园丁”,体重太轻的baby因为一次失误显得特别懊悔……

  “大黑牛”李晨在冲刺前,王祖蓝特意拿了一块浴巾在李晨身前晃啊晃的,做出斗牛的样子。这时候,穿着红色T恤的baby,故意挡在李晨面前,顶着肚子边晃边说,这还是真正的斗牛呢!

  新游戏 新嘉宾 新元素

  在第二季中,除了继续纯中国团队外,还加入更多的中国文化内涵。第一季中的“白蛇”,楚汉相争的元素被很多观众认同,昨天在杭州录制的主题是“麻将”,各个游戏环节都与麻将有关。开放探班时看到的在游泳池人肉保龄球大赛,保龄球就变成了麻将牌造型,明星们浑身淋上肥皂水滑过坡道,把麻将牌推倒……在这一季中,会有大量的各地文化元素出现。

  总制片人俞杭英介绍说,第二季会有很多新的游戏加入,主要的特点就是原创与原版相结合,注重加入本土特色。

  除了新游戏之外,还有新嘉宾的加盟。前几期的嘉宾也是都很大牌,节目组透露,还有不少的剧组和经纪公司联系,希望推荐大牌艺人加盟。经过第一季的预热,俞杭英表示第二季邀请嘉宾变得容易很多,“可以说各种关系都有,有我们去邀请的,也有毛遂自荐的。”

  《奔跑吧兄弟》这么火,和明星们放得下身段有关系,那么这些大牌嘉宾们的表现又如何呢?俞杭英很有信心地说:“他们来之前就听圈内人介绍说,这是个很好玩的节目,但是也很虐,来的时候已经做好了被虐的准备,滚泥潭啊落水啊都没问题。嘉宾真心很拼,因为这样拼命,所以第二季的节目一定会很好看。”

【责任编辑:刘必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