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影票卖“白菜价” 在线平台叫板影院售票模式

2015-03-14 09:27:13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3月14日讯 10元钱看MAX(超大屏幕电影)大片,周末全场影片19.9元起,新用户1元看电影……最近,不少爱看电影的市民发现,电影票价都“白菜价”了。如果你还在电影院里乖乖排队购买原价票,那就“OUT”了。随着电影在线选座网站和手机选座APP的兴起,这些平台为了争夺影迷,各出奇招。

  近日,记者走访了福州多家电影院,发现每到晚上和周末,各大影院都会出现观影高峰。与以往在售票处排起长龙买票相比,现在各影院的售票处都比较冷清,而摆在大厅里的各种自助取票机前则人满为患,这些顾客都是通过线上选座、购买电影票,再根据验证码等信息自助完成影票的兑换。

  “之前办了影院的金卡,里面还充值了几百元,每周都有机会用4折的价格购票,可现在网上购票的票价更便宜,金卡里预存的钱只能用来购买零食和饮料了。”林小姐是一个资深影迷,只要有新片上映,她几乎都会到影院去观看。“前几年看电影的确是一件‘奢侈’的事,一张票要五六十元,之后有了团购网站,票价降到30元左右,最近兴起了线上选座和手机选座,票价就更便宜了。”林小姐说。

  林小姐指着手机的APP软件告诉记者,现在她每次购票都要多登录几个电影在线售票平台,进行价格比较,选择性价比最高的影院。“前几天妇女节,格瓦拉APP推出了女王节8元看电影,百度糯米推出了3.7元看电影的活动,当天我就看了两场电影,才花了11.7元,现在每周末猫眼电影APP都会推出10元看大片或者19.9元选座的活动,我现在周末的主要娱乐就是看电影。”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