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考中招制度或将全省统一 九成学生达标校就读

2015-03-14 07:53:18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3月14日讯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将进行公办幼儿园招生改革、中考中招制度改革、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综合素质评价制度改革等多项教育制度改革。

  公办幼儿园

  将试点招生改革

  今年我省将启动公办幼儿园招生改革试点。按照“机会均等、相对就近、公开透明”的原则,组织各设区市指导10个省级试点县(市、区)制订方案,实施公办园招生改革试点。

  实施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新建100所公办幼儿园,完善项目建设月报、专项督查和情况通报制度,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同时,制定实施公办民办园定级标准,修订幼儿园登记注册评定标准和示范性幼儿园评估制度,扩大普惠性优质学前教育资源供给。

  今年还将探索学前教育基本公共服务新机制,促进有关市、县(区)开展政府购买普惠性民办园教育服务改革试点,探索建立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的新途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