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6岁混血“童模”拍10小时 日赚一万五千元(组图)

2015-03-11 08:35:14  来源:新快报
  

6岁混血“童模”拍10小时 日赚一万五千元(组图)

  早上10点要到海珠区南泰路拍摄,家住番禺的石利亚来不及吃早餐,一边化妆一边由妈妈喂食面包。

6岁混血“童模”拍10小时 日赚一万五千元(组图)

  石利亚给某品牌拍摄泳装,据她妈妈透露,利亚去年收入约为20万元。

  模特的世界,行外人看来总是光鲜亮丽,因为他们在镜头前只展现最美的一面,短时间内就能获得不菲收入,自然令人羡慕不已。然而,个中辛苦不足为外人道,尤其是小小年纪的童模,也必须忍耐连大人都难以承受的苛刻工作内容。国际化面孔的洋童模最受商家和摄影师青睐,因为他们“敬业,有责任心”。这份责任心,也是收入之外,洋童模的家长们希望孩子在工作中得到的最大收获。

  新快报记者 黄雪琴 文/图

  冬天拍泳装,4岁的她没有哭闹

  冷空气卷土重来,广州开启阴雨模式。这天气温只有10℃上下,童模利亚要拍摄泳装,室温太低,摄影棚里开了两台电热扇。

  棚里只有大门能通风,拍摄半个小时后,利亚不停挠大腿和手臂。利亚妈妈石女士走近才发现,手脚皮肤太干燥,利亚全身已经发红发痒。即便如此,4岁的利亚也没哭闹。全身涂了两层厚厚的BB油,继续拍摄。

  利亚的懂事和乖巧让石女士既骄傲又心疼。在场的客户竖起大拇指,“洋童模就是够活泼,有责任心,拍得快。”当日,在原本拍摄的泳衣系列外,该商家还拿来了儿童画板和画笔等产品。额外加时,继续与利亚合作。

  石女士保守透露,利亚一日拍摄最多4个小时,一般在周六日接工作。2014年,利亚保守收入至少有20万。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