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首开飞日本廉价航班 单程低至400元每周三班

2015-03-04 08:44:07  来源:海峡都市报
  

  海峡都市报讯 昨天,中国最大的低成本航空——春秋航空在福州宣布,将在本月底开通泉州晋江机场至大阪关西机场的航线,主推日本樱花季旅游,单程票价低至400元。

  与此同时,受国际油价下调影响,中日间燃油附加费(往返)已经下调约200元,赴日旅游更加实惠。与此同时,福州和厦门飞大阪的航班也将陆续加密,预计赴日航线票价还有下调的空间。

  每周开通三航班

  3月30日,春秋航空即将开通泉州至日本大阪航线。这是泉州晋江机场开出的第一条直飞日本大阪航线,也是泉州的第一条国际低成本航线,航线开辟初期,单程机票促销价为399元(单程税费约为570元)。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的销售数据,开航初期的航班中,还有多个航班出售单程399元或者499元的机票。

  据了解,春秋航空开通的泉州至日本大阪航线,采用空客A320执飞,共有180个座位,每周开通三班,每周一、三、六执飞。去程航班9C8528,从泉州晋江起飞的时刻为12:05,预计抵达日本大阪的时刻为15:05。回程航班9C8527,从日本大阪的起飞时刻为7:30,预计抵达泉州晋江的时刻为11:05(以上均为北京时间)。

  省内经泉赴日 报销赴泉费用

  对于福州、厦门等省内其他城市的旅客而言,春秋航空表示,如果参加旅行社的线路并搭乘春秋航空前往大阪,那么,春秋航空可以报销省内城市往返泉州的高铁等交通费,并可以支付一晚在泉州住宿的酒店费用。而且由于日元汇率的调整,不少市民赴日购物多,因此还会额外赠送旅客10公斤的行李额。对于自由行旅客而言,春秋航空还将准备在日本的一日游项目,旅客花费更少就能在日本关西地区毫无障碍地旅行。此外,春秋航空还准备了低价的WiFi租赁项目等,为福建的自由行旅客服务。

  记者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春秋航空开通这条航线后,让旅行社的成本大幅降低,也使得日本游产品报价降低不少。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