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跳六楼逃离传销窝点 趴菜地向福州晚报求助

2015-01-31 07:47:09  作者:吴海洪  来源:福州晚报
  

男子跳六楼逃离传销窝点 趴菜地向福州晚报求助

  民警冲进屋内亮出身份,还在打牌的这些人顿时才醒悟。

  福州新闻网1月31日讯 退伍军人小张10日突然接到女友电话,说自己在福州,让他来福州一起过年。小张来榕后,却发现自己落入位于仓山区盖山镇高湖村大埕自然村农民新苑二期的一处传销窝点。

  28日深夜,被困18天的小张逃出传销窝点,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求助,称还有很多人被困传销窝点。记者第一时间与民警联系,经过两天的摸排,昨日中午,记者与民警一起冲击并捣毁了这处传销窝点,解救出8名受害者。

  六楼跳窗逃跑

  第一时间求助本报

  28日晚11时许,小张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求助称,他被传销人员控制了,刚刚从6楼跳窗逃跑,但有两个人在追他,希望记者能帮忙。

  记者询问小张所在的方位,但他不知道自己在哪里,随后电话关机了无法联系。约3个小时后,小张再次打来电话称,他已坐上叔叔的车离开福州。

  29日上午,记者再次联系上小张,得知他因从六楼跳下,左脚骨折,手和脸均有擦伤流血,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