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日黑社会山口组办百周年纪念会 年入5千亿引关注

2015-01-27 16:40:4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1月26日报道,日本国内最大的指定暴力团山口组于25日在神户市滩区山口组总部举办了新年会,由于2015年是其创设100周年,新年会或是与成立百周年纪念仪式一同进行。当天,日本全国各地的山口组骨干及相关友好团体都前来参加新年会,日本警视厅及兵库县警方也出动警力进行了警戒。

  据报道,山口组新年会当天,在山口组总部前有警察及媒体人员共约20人蹲守。山口组总部大楼平时多只开大楼西侧的小门,但在25日这一天接连有车抵达正门。同时,大楼内院子中还传出了好像在打年糕的号子声。

  据悉,山口组每年1月都会合着组长筱田建市(通称:司忍)的生日举办新年会,2015年新年会则有被称为直系组长的干部,及与山口组为友好团体的稻川会和会津小铁会。据悉,山口组由山口春吉于1915年在神户市创立,当时是在神户港人工供给业的资金支援下成立的。据警方表示,至2014年末,山口组共有成员1.16万人左右,和2010年的2万人相比呈减少趋势。而据美国《财富》杂志统计,山口组2014年收入达8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001.12亿元),相当于泰国的年度预算。

  韩国《朝鲜日报》近期的一篇报道指出,如果与企业相比的话,山口组在日本企业销售额排行榜上,排在跨国企业日立(2014年收入959亿美元)之后,列第8位。美国《财富》杂志则总结道,山口组的超高年收入,比排在全球黑社会排行榜第二位的俄罗斯“松采沃兄弟会(SolntsevskayaBratva)”的85亿美元多出了一位数。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