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点燃心中激情 争做“四有”干部

2015-01-20 09:43:08  来源:福州日报
  

  对照“四有”严要求

  争当发展急先锋

  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

  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有”要求,画出了新时期县委书记的“标准像”。作为福清市委书记,我决心深学、细照、笃行“四有”要求,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争当焦裕禄式、谷文昌式的好书记,争当推动跨越发展的急先锋。

  要对照心中有党,做到对党忠诚。作为市(县)委书记,一定要把对党忠诚放在第一位,当好县级班子对党忠诚的“主心骨”和带头人。

  要对照心中有民,做到履职为民。我将继续落实推动好“四下基层”“四个万家”等活动,走出机关,深入群众,切实把“群众想要”与“政府想做”对接起来,与群众一起共同建设“幸福福清”。

  要对照心中有责,做到敢于担当。当前,福清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能否在抢抓机遇中实现突破,需要我们以敢于负责的勇气突破发展瓶颈。2015年,我们要全力推进改革创新,加快产业发展,加快福州新区海港新城建设,积极对接自贸区发展,着力提升民生福祉,推动福清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要对照心中有戒,做到清正廉洁。在作风建设新常态下,我们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当好管党治党的第一责任人,坚持用制度、按程序、依法律来办事情、作决策,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超界线,带好队伍、推动发展。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