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杨岳:认真贯彻习总书重要讲话精神 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

2015-01-20 07:26:22  作者:黄戎杰  来源:福州日报
  

杨岳:认真贯彻习总书重要讲话精神 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

  福州新闻网1月20日讯 昨日,市委召开座谈会,市领导与各县(市)区委书记围绕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探讨思考体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气氛热烈,闽清县委书记陈铁晗介绍了参加研修班学员座谈会有关情况和切身体会。各县(市)区委书记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感做好基层工作的光荣、责任和使命,今后将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宗旨、担当尽责,以实际行动为福州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杨岳指出,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践行“四有”要求,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一要筑牢忠党之魂。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从严管党治党,始终在党言党、在党兴党、在党为党,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二要深怀为民之心。强化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进一步增为民之情、长为民之能、建为民之功,以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实际成效取得群众的支持和信赖。三要扛起担当之责。切实担负起县级“一把手”该担当的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敢于负责、敢于担当,常怀感恩之心,倍加珍惜舞台,始终奋发有为,真正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放在干事创业、推动发展上。四要严守纪律规矩。秉持“心中有戒”,严守政治纪律,遵守政治规矩,切实做到秉公慎权、秉法慎行、秉正慎己,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福州发展多作贡献。杨岳强调,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勤思考、出举措、添干劲、见成效,真正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年的各项工作中,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市领导徐启源参加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英主持座谈会。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