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落实八项规定成两会新常态 媒体齐发福州好声音

2015-01-17 07:04:08  来源:福州日报
  

  微言“两会”

  网友“水寒凝oO”:报告内容触及基础建设、环境保护、社会治理、社会保障、教育就业、医疗卫生、文化惠民等方面,其主旨就是要下大力气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题目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网友“茶-那个小沫”:制定公交车上和公交电视上的广告的相关规范,注重体现福州特色,提升城市形象。

  网友“贝贝的叮叮车”:今年福州较为拥堵,出租车问题也是我市顽疾,建议加强公共交通投入,论证公共交通运行体制机制,真正让福州市民出行方便、安全。

  网友“Walk_2013”:我希望2015年的福州会更美好,在道路上更加宽敞,地铁机场火车站换乘,城际快车早日建好。以仓山区为定位文化区域发展旅游业引入大型大型游乐场,以台江为定位经济区引入大型广场和本土化商业特色街道,并建设地标性经济建筑海西塔,以鼓楼区为主的政治中心。

  网友“当时如果快乐”:福州,全国唯一带有福字的城市,我认为“福”字应该从这几个方面着手,以人为中心,各项工作的推进首先要考虑人的因素,听民声、解民难、调民情,把事情扎扎实实落地,各项民生项目要避免解决了旧问题、但产生了矛盾,改革要以问题为导向,社会经济的发展只有通过改革才能注新动力,要敢于、勇于转变作风。

  (福州日报全媒体 整理)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