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网友对2015年市“两会”提建议 为发展建言

2015-01-13 08:44:23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1月13日讯 昨日上午,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福州日报官方微博对大会进行了直播,并邀请网友们对今年的市“两会”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一起为有福之州的发展建言献策,许多网友踊跃参与了互动。

  网友“baiyingkui”:作为土生土长的福州人,福州的每一点变化都让人欣喜。城市绿了、有的河道清了、可去的公园多了、周末泡温泉也很方便,城市越来越宜居,除了交通拥挤外。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多关注这些民生方面的问题。

  网友“hwangchien”:希望2015年福州城市建设能更加全面、合理统筹,交通规划能更加完善。建议提高公交线路的覆盖面,延长公交运营时间,增加夏天到23时、冬天到22时的线路,加大便民自行车点的建设面。

  网友“jaxww575”:目前出城的通道福湾路、远洋路、化工路同时修,造成出城很拥堵。希望能够尽快地进行拓宽改造,以改变城区的交通,加快完善福州城区道路交通网络。

  网友“遗忘诗”:建议政府增加文化惠民演出场次,为基层群众带去更多文化盛宴;同时为农村建设更多公共文化基础设施,给农民朋友创造更好的文化活动条件。

  网友“穿菊”:建议政府开展青少年绿色网吧推行计划,在科技馆、社区等处建立青少年公益性绿色上网场所。

福州网友对2015年市“两会”提建议 为发展建言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