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200个技防探头因征迁受阻一年 春节前可完工

2015-01-09 09:46:55  来源:东南快报
  

  “这些渣土车没有GPS,通常都是城乡接合部的车辆,执法支队无法监管到。”高春宝表示,虽然工作人员已经对该路段24小时值班,但监管还是有难度。

  据了解,这一路段的情况,目前已经上报福州市政府,且转向直管部门福州市市容局协商采取措施治理。高春宝称,福州市容局目前正在合并、改名,等工作稳定后将第一时间协商处理这一路段问题。

  自来水管遭钢材“压顶 ”5年

  现状:地面上钢材已经少了许多

  2014年3月底,东南快报曾关注“福州东区自来水厂直径2.6米原水管遭钢材压5年”,该处水管位于三环路潭桥村辖区。记者调查发现,若水管爆管15万吨水一泻而下或淹没下游村,随后相关部门介入调查。那么,这问题解决得如何呢?

  昨日,东南快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原来水管上方被满满堆放着钢材,如今少了许多,露出了不少空地。不过,地面上仍堆放着部分钢材等杂物。

  晋安区市容局回复:“接到市民反映水厂上方被钢材堆放现象后,区市容局工作人员就开始了解情况。”晋安区市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2014年5月开始,他们就对三环沿线进行违建拆除,特别是违建建筑。例如,特别清理了钢材、石材等各类堆场,清违面积达7000多平方米。而对于目前三环沿线段仍有部分违建和钢材、石材堆放,工作人员仍在摸底,将近期内拆除或清理。

  (东南快报记者 吴静/文 刘朔/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