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杨岳李红在榕指导督促落实省委全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5-01-08 07:13:35  作者:黄戎杰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1月8日讯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日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副省长李红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福州指导督促落实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省领导一行先后赴台江、闽侯、马尾,实地察看了台湾合作金库商业银行福州分行、闽侯南通海峡农副产品物流中心、中科院海西研究院、闽江学院、保税港区进口食品交易市场和检验检疫查验场、中国东盟水产品交易所等,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并召开座谈会,与市直部门、县(市)区负责人和基层干部共同探讨交流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动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思路举措,现场协调解决各地各部门在推进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中存在的相关问题。

  杨岳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全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抢抓机遇、狠抓落实,全力推动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努力为建设新福建作出新贡献。一要增强责任抓落实。着眼于发挥省会中心城市的龙头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龙头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奋力推动福州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二要聚焦项目抓落实。坚持项目带动,切实把发展目标、重大部署、重点任务落实到具体项目中,突出抓好中央支持福建加快发展和省、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行动计划中的重大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快对接落地、动工投产。三要强化执行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动员引导各级干部盯住制约改革发展的棘手问题、项目建设的“老大难”问题,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狠抓督促检查,着力破解难题,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李红指出,一年来,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希望福州市全面贯彻落实好省委全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用足用好政策,积极培育新经济增长点,加快发展社会事业,推动省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徐启源、陈晔参加调研。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