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安泰中心夜市段花圃填土 工人未清池底建筑垃圾

2015-01-06 14:25:13  来源:海峡都市报
  

安泰中心夜市段花圃填土 工人未清池底建筑垃圾

  工人直接将土倒入花池,并没有清理建筑垃圾

  海峡都市报讯 福州安泰中心夜市段有6块新花圃池,池深大概50厘米,闲置期间,旁边店家图方便,将建筑垃圾倒入池内。昨日,有工人来填土,却并没有先清理池内的碎玻璃、木板等建筑垃圾。有市民质疑,工人投机取巧,没有把垃圾清理掉,会影响新种植的绿化的存活率。

  昨日上午,一个工人告诉记者,是园林局派他们来施工的,填土后准备种植绿化。为什么不把池内垃圾清走?工人说,清垃圾要花很长时间,“垃圾也没什么影响,就想直接填土”。在记者的劝说下,工人才将垃圾清理完再填黄土。

  对此,鼓楼区园林局工作人员表示,安泰中心夜市段在景观改造,施工单位为“建工集团”,而路面上新增的6块花圃池,也属于建工集团建设。但记者多次拨打建工集团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花圃残留建筑垃圾,是否会对新种植的绿化造成影响?园林局工作人员说,树池底部填埋建筑垃圾,虽然不会对种植的绿化生长造成太大影响,但按照规定,施工队在填土前,必须将池内的各种垃圾清理掉,“花圃池内的泥土深度要达到30厘米,否则不适合种植树木类的绿化,只能种植一些花草绿化”。

  (海峡都市报记者 汤先增/文 毛朝青/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