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宜家迎来首个国庆黄金周

晋安四大商圈斗芳菲 12场大型促销燃“战火”

2021-09-30 09:24: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晋安四大商圈斗芳菲 12场大型促销燃“战火”

宜家商场去年底开业。记者 邹家骅 摄

  福州新闻网9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到商场挑一件心仪已久的靓衣,充实秋天的衣橱,在夜色下烟火味的美食街,享受美食和味蕾的奇妙碰撞,步入价格亲民的大众茶馆,在一壶茉莉花茶中偷得半日闲,和家人漫步宜家样板间,讨论着为家中添置一两件赏心美物……这样的悠闲假期你准备好了吗?

  记者从晋安区商务局获悉,为丰富市民的假期“逛吃计划”,晋安区四大商圈共计推出超值购、会员专享、全民嗨抢节、超嗨观影季等12场大型促销活动,增加消费氛围,持续壮大夜色经济。

  去年底开业的宜家商场迎来首个国庆黄金周,加上“购物航母”东二环泰禾广场、“潮流青年基地”五四北泰禾广场、“亲子乐园”世欧广场,四大商圈争奇斗艳,多点开花。

  2019年以来,晋安区服务业提质增效脚步加快,2019年全区社会零售额总额突破千亿元,夜色经济成绩耀眼,重点商圈重要街区智慧化建设水平也在不断提升。

  为服务宜家商场,晋安区上线鼓山城市智慧停车场,引入无人收费智慧停车方案精准调度,帮市民实现“秒停”,还搭配智能洗车、太阳能照明等配套服务。停车场的“颜值”也不容小觑,黄蓝相间的不同服务区块和北欧木屋风格的车主休憩区,是市民不可错过的打卡点。国庆期间,宜家推出线下会员专享活动,宜家会员购买非活动产品,每满600元即可减40元。

  东二环泰禾广场拥有全省单体最大的购物中心,作为市级夜色经济示范体验街区,东二环拥有全国首个智慧商圈经济运行态势指挥大屏,在福州率先推出“全时段 全客群”业态,拥有网红潮牌打卡点百余个,集聚超300家知名品牌店,据不完全统计,商圈内引进的首店或旗舰店超30家,超50家餐饮店营业至凌晨4点,拥有15家24小时便利店。首店经济和夜间经济联手打造“潮流不夜城”。黄金周期间,东二环泰禾推出四大促销活动,包括有刺青年、东区潮购超值大礼、潮流运动主题、服饰品牌促销等4项活动,东区新晋品牌陆续开业,秋款新品打折,全场消费满150元还可参与抽奖活动,福利多多。市民在茶酒饭饱后,可沿水秀广场散步,享受清凉夜风,欣赏喷泉在灯火辉映中翩翩起舞的美景。

  作为新店最大的综合体,五四北泰禾广场本轮促销也很给力,12家新店开业推出“探店享福利”优惠,包揽市民吃喝玩乐,还推出“国庆决胜王中王”博奖活动,“手气王”有望赢得华为手机,多个商户联合银行推出金秋消费补贴助力市民“买买买”。

  主打亲子消费的世欧广场推出了全民嗨抢节、服饰品牌促销、超嗨观影季等促销活动,春天影城开业期间,市民有机会抢免费观影券、免费潮玩、免费爆米花等。

  除了吃喝玩乐,得闲饮茶、好友相聚,大众茶馆是不二选择。在金鸡山公园、晋安湖公园、牛岗山公园、光明港梅园酒店都开了大众茶馆,60块钱一壶茉莉花茶,无限续杯,在依山、傍水、临湖的清幽环境中,和好友闲坐攀讲,每一次续水时,看茉莉花在热水中回旋、舒展,茶香氤氲,在忙碌、疲惫的都市生活中给自己来一场“心灵按摩”。

  接下来,晋安区还将放大省会中心城区优势,推动生活性服务业向高品质和多样化升级,鼓励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发展,推动实体商业转型升级,提升宜家、东二环等重点商圈、重要街区智慧化建设水平,打造一批消费新地标,培育发展网红经济、夜间经济、首店经济、流量经济、共享经济等,促进线上线下消费融合发展,为市民提供更丰富的休闲消费选择。

  晋安国庆“欢乐go”活动计划


晋安四大商圈斗芳菲 12场大型促销燃“战火”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